close

#YGO暗表相關

 #意識流

 #文筆和ooc一起狂飆

#文字遊戲玩上隱

 

  時間一直在向著未知的方向前進著。

  即使尖叫哭喊著想要阻止,他還是殘酷的向著未來而行。

  你溫柔的撫摸著我的翅羽,已暖的有些燙手的溫度包覆著被冰冷滲透的我。
  你輕聲的向靈魂已然不再耀眼的我說著:
  「別怕,我會陪著你的。」
  並牽著我的手向未知的未來前行著,我們一同停下一同向前,即便過程裡你我都有所沮喪有所悲傷,但你並沒有因此而放棄。

  和你一的日子也緩慢的向前,隨著你逐漸成長的身軀,和時間的流逝,一起被陽光浸染的我也染上了一層懶洋洋的氣息,閒散的和你一起渡過著安穩的日子。

  你說希望這樣的日子可以在持續一段時間,我看著已經被時間抽高的你,不在是當初虛弱的連獸形都維持不了的我伸手揉了柔你的頭,並對著你說到:
  「會一直一直持續下去的。」
  一直這樣下去就好了。

  因為在那個被星子佈滿的夜晚時,我是那樣悄悄的向神許著願。
  所以我相信一定會一直在一起。
  .
  .
  .
  日子繼續向著命運的軌機運行著,並開始向沉浸於夢裡的你我敲門。

  看著站在親人墓前的你,我下意識的伸手想要安慰一直沉默著的你。

  但就在我要碰觸到你之時,你轉過頭,並用著如往常般的溫柔笑容看著我。

  沒事的,爺爺說過就算現在分離了,只要抱持著思念,一定會再次相見的。

  你那樣告訴著皺著眉頭的我,並溫柔的安撫著。
  其實,你並沒有我所認為的那樣堅強,是嗎?
  看著在那之後,仍然努力的過著每一天的你,我卻不知道該怎麼開口去詢問,連伸手的力氣都讓我感到困難。
 
  看著還是對我露出笑容,向過去一樣和我打鬧嘻笑的你,我有些無措。
 

  時間從來都不是仁慈的。

  再這個充滿著惡意與貪婪的世界裡。

  終於,在某一個由陽光所構成的日子裡,我找回了靈魂所缺失的東西。
  但新月與沙漏的鐘聲也開始不斷的揍響著終結的樂曲。

  那是你我相遇的第十個年頭。
  烈焰再次降臨於大地,就像陽光般的燃燒著一切。
  你依然用溫柔但有些粗糙的手掌撫摸著我的臉頰,輕拍著我的翅羽。

  看著這樣的你我下意識的想要伸手去抓住你。
  但已經被暖陽般的光芒包裹的你,只是溫柔的看著我,並將我推離那已經逐漸崩潰塌陷的應許之地。

  「飛吧!向已經被希望的光點佈滿的黑夜。
  飛吧!脫離束縛著靈魂的枷鎖,向未來而行。
  或許時間會將我們分離,或許絕望會讓我們無法碰觸到彼此。
  但總有一天一定會再見面的。
  請向著未來繼續前行吧……
  再見了,曾是另一個我的你。」

  你那樣說著,向連道別都來不及的我說著。  
  向著又在次被時間覆蓋上了一層黑暗的我說著。

          《遺物筆記.幕間繪本》完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覺得我該嘗試寫個短文,所以我寫起了短文(x
這次還是延續上次的二設闇表
只是做了很多改動,算是短文的練手+細部的補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蒼海咚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